琪亚娜.卡斯兰娜

手机游戏《崩坏3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,天命的律者宿体实验体K423号,第二律者西琳的延伸,千羽学园高中部学生,圣芙蕾雅学园学生,天命B级女武神。 在天命的主教奥托的策划下,空之律者人格苏醒并占据琪亚娜的身体。琪亚娜的老师姬子为压制律者人格牺牲了自己。自此琪亚娜不再逃避复制人的身份,承担起守护世界的责任,为世界上所有的美好而战。



薪炎之律者

奥托抵达月球后,为了让崩坏意志降临,他将能承载崩坏能的载体——圣痕终端以及琪亚娜投入到月球崩坏能聚集度最高的地方。此时无论是载体还是降临的崩坏能级都已经满足,等待的就是神的降临。然而这番行动,也让圣痕终端被崩坏侵染,执行了它的另一项机能——人类圣痕强制回收。于是,持有者的圣痕被强制激活,圣痕本身的保护机能也一并出现问题。被困在圣痕中的人们终将被崩坏所吞噬,身为与终端融合的人,琪亚娜能够接触到所有连接上的圣痕信息。为了保护重要的朋友,也为了世界上受到牵连的众多人类,琪亚娜做出了大胆的选择,她打算唤醒所有世界中沉睡的人。于是同时连接了每一个世界,将自己的精神分割送入,作为引导者去引路。